close
好吧我得承認
(我一直不想承認<( ̄oo, ̄)/)
本人的確是適合穿裙子的一族

謎之音:那你買那麼多牛仔褲幹麻?

沒辦法啊~
本人的工作(p.s.已經四年連莊了… )
不大適合穿裙子說
總是褲子配all star比較適合咧
有時一個緊急狀況來
總是哨子一抓就衝了
哪有時間穿著飄飄裙兒在那晃咧~

想想從前(遠目)
剛實習完那年我除非有體育課不然我是常穿裙子的咧
結果隨著年紀增長我竟然越來越中性打扮
真是太ε( ̄□ ̄)3||

上次跟學妹去三越買短裙
有一件很短,而且沒伸縮;
另一件有伸縮,且稍長個3公分吧!
最後考量到有彈性比較包,而且長一點比較敢穿,
所以就拿了(而且7折的生日券比網拍還便宜喲<( ̄︶ ̄)>)
因為有7折券我又買了一件淺色長褲,下次有空再拍給大家看嚕
(謎之音:上次的七分褲也說要拍還沒拍?)
後來太無聊就試穿"及膝"牛仔裙~~~
學妹一看到馬上皺眉跟搖頭
感覺就是發生一場慘劇
可惡!是有這麼難看就是了嗎?
哼哼....

唉唉不過我開學後要穿短裙的機會又變少了耶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