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敷面膜的好時陣
因為本人很怕冷
冬天敷面膜會不自覺得起冷筍
夏天敷起來就是涼涼的覺得好舒適啊

但今天本人起來敷面膜時花現
哦我的oxiys淨痘面膜只剩一點點嚕
他敷起來相當舒服涼涼的就像把EXTRA超涼版放在臉上一樣
姑且不論他效果如何
光是讓我透心涼這點就大大加分嚕

巴特
剛我上網拍去估了一下
媽呀賣家說現在已經沒有做淨痘的250ml版了
大版本的都做給沙龍機構了
所以也就是說,買不到呀買不到
真是....(咬手帕)

我是還有其他的面膜兒啦
還有:
1、oxiys美白
2、貝佳斯粉紅
3、kose黑面膜
4、品木泥娃娃
5、在日本買的片狀面膜兒
6、還沒想到我也懶得去翻了

好吧我再忍忍好了
先把上面的用完好了

哦我真是節儉界的好女兒喲~~~
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