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身為一個宅宅
我有義務為我的好友來徵一下友(這到底啥關連)

話說我的好友名叫維尼
沒錯就是常來我的網誌留言的那位
也是一枚小學老師
目前在高縣的XX國小任教
人吃苦又努力
話說在現在經濟不好的時代
娶個國小老師多拉風啊

而且他有好多優點
會做菜會澆花還會遛狗
感覺娶了他跟娶一組人一樣了
而且如果有人想挑戰黃金傳奇的話
一定要帶他去
因為給他一點食材,他就可以變出一桌菜
真的不蓋你,這點我真的甘拜下風
簡直就是真人版的天才小廚娘!!!
(背後冒起瑞氣千條金光閃閃的背景!!!!)

這種好媳婦大家還在等什麼呢?
簡直就比那個自稱是台灣好媳婦的佩甄要好上千萬倍
我這個朋友真是有我掛保証
不想認識的捧油,你真的是三生沒幸
請速速離開我的網誌吧!!

意者洽我!
請留言或call me...
我愛紅娘,紅娘愛你!
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