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感冒了
是從啥時開始呢
約莫是上上星期天吧
喉嚨痛到爆
我差點覺得我會發燒燒起來
但並沒有

上週一就整個頭很昏昏昏昏@@
本來想下午請假回家昏迷
但有個該死的會我要開(但我也不知道我去有啥路用)
看了醫生吃了藥是喉嚨比較不痛了
但鼻涕多多多多多~~~多到一個爆啊
而且聲音也很糟糟糟糟...

結果這種事情絕對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接到以前學校的老師的電話
說要介紹他姪子給我認識
因為那老師我還蠻尊敬他的
我這麼尊師重道的人我當然不敢說不了
所以就訂了上週六去吃飲茶

結果
我發現我重感冒時也會伴隨耳鳴(或耳背)
平常其實我耳朵就不大好了
坐我前面的同學講話我都要很大聲的說「嗄你說啥」
我在想做一個小學老師耳背其實是件好事
因為小孩實在很吵

反正上週六我就去認識那老師的姪子
人不錯,也蠻聊得來
但我只記得我不停的吸我的鼻涕
總不能在剛認識的人面前狂擤鼻涕吧噗噗噗
即使我再可愛對方也會迅速奔逃的吧
後來還去史塔巴喝當日買一送一的咖逼
我一直覺得史塔巴可能營運不善快倒了不然為何一天到晚買一送一

最後在一個摸門
對方跟我要了我的msn
然後我們還去逛了貝斯特電器看了我心所嚮往的索尼筆電
巴特我心所繫的網拍得趕快下標
(維尼罵我說:下標有比你的人生重要嗎?)
我就說維尼不懂,有時候想買的東西被搶光了那種fu是很難過的...

我到今天還是促促促個不停
在學校一天到晚就是噗噗噗的擤鼻涕
我想同事們都習慣了我沒氣質了吧我想
不然就是以灰常鎮定的面容走到洗手抬去吐痰
我忽然覺得古代用的痰盂真的是好物
感覺隨時就可吐痰真是感冒人的福音

一直到今天我已經快感冒兩週了
中間看過兩次醫生,吃了兩次藥
好像有比較好了但鼻涕還是纏繞著我
但至少睡覺比較睡得著了哈哈
只是昨天去弄頭髮還是被設計師發現我感冒啦
天啦我鼻音是有重成這樣嗎
而且最近天氣是怎樣
一下冷到讓老娘覺得靠杯一下又熱到我流汗
真的早上都很難穿衣服說

p.s.我想我的吸鼻涕讓那位老師的姪子望之怯步吧
平常的我真的不是這樣的啊啊啊
而且我是有美妙的聲音的啊不是鼻音的比莉啊啊啊啊

感冒快快好吧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