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早上我從外面站崗進來~
當我打開抽屜的那個摸門
驚驚驚
竟然有隻小小強在我的抽屜走跳呢

這可不得了
我試圖用衛生紙去徒手殺他
但我忘了我根本就很怕小強
不曉得自己是在裝什麼堅強
後來就在我一邊叫一邊亂打中
小小強就不曉得逃到哪去了

這怎麼得了這怎麼得了啊
話說抽屜是各個相通的
也就是說
這個抽屜待不下去,他就會轉移到另一個抽屜啊
要是跑到我放包包的抽屜
等到我上公車要拿悠遊卡的摸門
發現小強在包包裡跟我say hello還得了

就在那個瞬間
我拿起了久放在抽屜的試管小香水
開始狂噴抽屜
一噴完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同事應該覺得我有病
那個味道怎麼會這麼濃咧
雖然是玫瑰口味的香水
但為啥米流露出一股老人的感覺呢

但我的同事們都是好人來著
所以我沒有被唾棄
真是感謝你們的包容啊啊啊

但說也奇怪
後來小小強也就真的沒在出現
我也沒在其他抽屜發現他的芳蹤
也許那味兒他真的不愛吧哈哈哈

但寫到這讓我想到不好的回憶了
話說年輕時這隻香水曾是我的最愛(想不到我年輕時這麼老派)
還曾去專櫃買了這隻的大ml數的香水呢
年輕時交往的朋友出去我都會噗噗噗的噴上呢
那時還自以為香香的玫瑰更能襯脫出我清新的氣質(噁)
殊不知
對方跟偶說:你今天有噴香水厚…很濃...............
真是太嚇可了!
雖然今天已不和對方來往了
但就讓小的我在這個小小強紀念日為您說個對不起吧

最後那瓶香水是我在高雄的日子把他狂噴完的
講到這不得不提到我當時的主任真的是一名強者
我每天至少噴個五六下才出門
想不到他竟然忍受了我一年!!!!
而且面不改色!!!
我只能說,中年男性的忍功果然一流啊!!!!

我現在口味變很淡啦
所以身旁的朋友請不要嫌棄我
我現在走的是真正的氣質小(老)女孩兒路線
科科科科科

清新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