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那天在msn上說
她覺得每次看到我的腰都覺得細到快斷掉似的

有這麼誇張嗎簡直是尋我開心

不過腰瘦好像是天生的
因為我從大學跟室友們合住時
(哎呀女生住在宿舍裡都是坦誠相見的呀)
室友A就曾驚呼我的腰好細
可是我真的其實還好耶

我現在應該有25腰!!!這完全是個不大細的數字呀!!!
不過以前真的有給他比較細啦!!

其實我合理的懷疑
會覺得我腰細的人....其實是因為被我的大屁屁所誤導
因為我有個大屁屁
屁屁的上面就是腰
所以相較之下,就覺得我的腰細了對吧?!

所以我積極尋找如何瘦屁屁跟瘦大腿的方法
可是很難,因為除了跑步跟運動好像很難
我又是跑步障礙,運動說真的比較沒時間
這也是我為何買wii fit的原因
可以逼自己運動~~~~

每次穿上褲子看到自己的下盤就有種莫名的傷心
希望屁屁小一點,希望大腿細一點
最好小腿也可以再細一點
這樣就會很完美了

不過我預估我這樣要再減4~5公斤吧我想
距離上次40公斤的時間是大三的時候
........

嗯..........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kaduck 的頭像
    miakaduck

    miakaduck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