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三天連假
我拼完code blue啦

因為第一天在拼作業
接下來兩天就悠閒的讓我拼完code blue囉
超~~好~~看~~的!!!

撇開山下智久帥到掉渣
劇情也是我喜歡的走向
我還算蠻喜歡醫療片的
但醫龍我卻看不下第二部....@@

但這部我覺得真的寫的很好!!
我在好幾個點都噴淚了!!!
尤其是藍澤跟阿媽那邊
眼淚簡直是不用錢啊..
還有黑田跟小孩的感情
都非~~~常感動!!!

這部的主題曲也是開大外掛
也很好聽!!

而且看完覺得自己當個老師
真的不像醫生要負那麼大的責任...
尤其是站在急救第一線的急診醫生
真的,你的每個決定都會影響病患的一生
也許只是能延長他的生命10分鐘,一天,一個月,一年...
但這些改變,卻可能改變他們的人生

老師是沒有這麼偉大
至少我們不是在救命現場不是分秒必爭!
但我們也可以去影響孩子的人生(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我喜歡片中提到,
人活著就是為了被別人所需要。
那種必須的感覺是很好的。
如果今天你已不被他人所需要,
那麼你活著的意義也已失去。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能繼續下去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