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面膜真的不少
但又覺得好像少一罐
我也不懂為什麼

因為平常日都沒時間敷
所以到了週末假日就是我敷臉的時間
剛一邊敷一邊看網路
我是敷kose的黑面膜
我每次都很想把自己像黑鬼的樣子拍下來
但不想嚇到大家還是算了

可能是我敷太久了
剛撕下來的時候
痛痛痛痛痛
感覺我臉上的小細毛都被拔掉了!!!!!
這樣是好的嗎
不是會拉扯到臉部嗎?
尤其在撕到眼部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的眼睛一定因此多了很多條細紋了!
(我有離眼睛一段距離哦)

但是並沒有全乾
所以有一小點還殘留在我的臉上!
所以我只好拿化妝水再擦擦擦
擦了三次才把頭髮啊,眉毛啊,臉頰邊的黑面膜擦掉掉

BUT!!!
我發現我的臉頰紅了!!!
而且熱熱刺刺的
可能剛剛拉扯太大力了!!!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這種刺激的東東
T_____T

可是季節到了冬天會更不適合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