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分享我煎牛小排的心得


要先有一個平底鍋
我有買costco的烹調紙,這個很好用什麼都可以用哦!烤東西也行
隔壁那個鍋子是拿來燙青花菜的


我去頂好買的青花菜,
看的出來我手忙腳亂
拜託~我一人煎牛小排還燙青菜還要一邊拍照一邊閃油
好累!!


嗯...切開發現有血沒熟我又丟下去繼續煎...
沒辦法我還是不大敢吃太生的啦!


起鍋後裝盤撒一點轉轉轉海鹽就很好吃了
怎麼樣?看起來很有一回事吧!!!
而且重點是!!!!
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連鴨爸鴨媽都說很好吃哦!!!
如果我有再多一雙手我就可以煮濃湯了我!!!!

哈哈好好吃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