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以前的同事去國賓看神鬼3
哈哈一開始以為人很多咧
其實人也不少啦~~就是算是多的了

國賓的好處就是廳很大~但我有種錯覺
我覺得比我多年前看的時候來的小了
一開始的舖陳還不錯
雪怪也很可愛哦~我之前還以為他是壞人咧
李連杰很冏,尤其是他的臉從永生之泉浮出來時
我不自覺得大笑了....XDDDDD
而且還三張臉....XDDDDD
自己為在拍大頭貼嗎?!

主角的兒子也有點冏
一開始講中文好像王力宏啊XDDD
然後女主角很老長得不如何
還是瑞秋懷茲正多啦!!!

其實特效做的不錯啦(除了李連杰的三張臉)
搞笑也不錯,我還是喜歡主角的小舅子
不過我想大家可以抓就在家裡抓來看囉~~~

看完看電影我們去信義區逛街吃東西聊八卦
我同事好猛,我們吃完後去逛jill stuart
好美好閃亮啊
我也有試一點呢~~我喜歡綠色加上我今天穿了綠色上衣
就試了綠色的眼妝哦~整個閃閃發亮啊
不過我真的很少上眼妝啊...不然真的是很美很好看呢
同事下手快狠準,就殺了兩盤眼妝
(兩盤我大概一輩子也畫不完)

然後同事又殺去蘭寇試粉底
好像還不錯喲,買蕊送殼
有划算到~但櫃上完全沒有標示耶~
完全是要熟門路的人才會知道
我手邊還有兩塊粉底還沒用,所以就沒再買啦
不過感覺看同事在試,我覺得蘭寇的不錯呢
像我現在用的香奈兒淨白就好像太乾了
哪裡乾就哪脫皮超明顯

然後我們還有看鞋子哦
好想買一雙涼鞋
因為有一雙壞掉了...好爛
應該是說有兩隻壞掉
台北真的很潮濕,一雙發霉,一雙脫皮了
好討厭....
只好再去尋覓一雙新的了...
無奈我看上的現在只有七折,打下來還要2000多
只好再等等看會不會下折扣了

所以我昨天就什麼都沒買的回家了耶
超乖

也不是啦~我最近越來越少花錢在非吃的東西上面了
不過偶爾會發瘋的買一堆
現在會買大概就是有特別的折扣跟週年慶了吧
而且加上在日本已經買了不少
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