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車回難波


法善寺橫丁離道頓堀很近


法善寺裡供奉不動明王


這是上方浮世繪館,用大阪二日券不用錢
但我們這天已經要錢了


和大貓合照


很有名的夫婦善哉,不適合我們去吃


不動明王,好多人排隊


有三尊..中間那尊最大 …要拿杓子向他們潑水


這邊拖了一下子...因為大眼拍照弄成攝影啦


本來要找喝鈍豬排,但是苦尋不著...
這是我們這次旅行唯一找不到的一次哈哈
不過我們就馬上決定去道頓堀上找吃的囉

因為金龍拉麵看起好熱,我們決定選旁邊的四天王看看
要先在門口的販賣機買食券

這裡我沒多拍很多,只有拍拉麵照
我覺得四天王很好吃耶尤其是他的肉肉
好好吃喲~是入口即化哦
這是我的600yen

這是腦殘眼按錯的900yen


接下來又是繼續逛心齋橋囉
不過我們東西買的差不多,其實錢也花的差不多我也只剩2萬
不大敢再亂買亂買
在飯店附近有家aimer feel
覺得店員都好視覺系哦不敢進去
後來我們逛到心齋橋中段又遇到第二家aimer feel
我們就決定進去了!!!
裡面真是女人的天堂啊~~~我還買了一件比基尼哦
不過因為語言不通比較難過就是XDDD
而且我還買到可以滿額贈送一個包包耶呵呵

後來還在一家飾品店買了一條項鍊...
然後這天的行程非常悠閒...我們到處逛
還逛到sogo裡去
本來想說在奈良看到了一支500yen的傘我嫌沒蕾絲只有荷葉邊就沒買了
結果在心齋橋的店看到一支至少都1000
百貨裡更是要3000起跳
我好後悔沒在奈良買嗚嗚嗚嗚好傷心

還有逛到超~~大一家的chacott哦~感覺裡面什麼都賣
我沒進去逛啦~因為人好多


逛到快晚上了我們就又提著戰利品回飯店囉

我們飯店對面是小7,有個盡責的義交大叔每天都拿著看板叫大家不要橫越馬路
不過好像大家都不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