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日) (日曜日) 瞎拼日by大阪週遊券2
AM8:00起床
日本橋→大阪市営堺筋線・天下茶屋行惠美須町站or動物園前(2分)
【是否加入:四天王寺8:30~16:30(四天王寺夕陽丘站)、天王寺動物園7:00~17:00(動物園前站)、大阪市立美術館7:30~17:00(天王寺站)】
通天閣10:00~18:30(八重勝炸串10:30,在JANJAN橫丁內)

--

這兩天我們都安排了大阪二日遊哦
因為我們希望能充分利用手上的大阪二日券呢

今天八點起床~除了剛到日本的第一天晚上外
其他都很好睡...因為每天都是斷腿貼休足睡著啊

原本我是想說通天閣要10點才開始,在之前要不要先去附近的動物園?
不過經過前幾天的斷腿,我們決定還是把行程不要排那麼滿...haha

我們坐車到惠美須町,才一站哦!超近~2分鐘就到啦!
一出站覺得...這裡好像我們台北的萬華的感覺
就是感覺比較老舊啦,但還是比我們乾淨...

看到通天閣啦~~


排的好長好長哦
大家都是沒到10點就來排囉!而且不是只有觀光客哦!
很多日本人也來呢!!!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好像正好是他們的連假
六、日、一-->好像是什麼海之日
當時在台灣也決定把原本要去的環球影城給刪了
不然可能會排隊排到死…


元祖炸串店~也好多人哦!


電梯~


通天閣的神~


地上有腳腳指引你往前走,但其實人很多跟著人走就對了


可以在黃色紙條上寫字,綁上去,有日本阿公在看耶(伏筆出現..)


哈哈鏡...話說至此可以發現我旁邊並沒有大眼

因為人潮很多,我們就被擠開了
我走在比較前面...大眼好像在後面看東西
這時我聽到了...「taiwnan?taipei?」
我回頭看到大眼被我們後面的阿公纏住了
大眼果然是阿公殺手.........^^"
因為阿公聲音很大...大眼又完全不懂日文,我只好走到後面去救她...
阿公也開始跟我聊...問我們幾歲,知道後阿公們大驚
因為他們以為我們是student?
我們:nono, we are teacher...
其中一位阿公發言人就很興奮的跟後面一位微笑阿公說blabla的日文
而且阿公超強,還用筆談,漢字可通啊~阿公可熱情的!!!
然後就在紙上寫了「息子」我看不到...後來回台灣問人,就是兒子的意思
發言人阿公說微笑阿公的「息子」是「獨身」,
然後又指著我說「卡哇依卡哇依」
我就開始冒汗....然後就假裝聽不懂的哈哈哈笑跟大眼飄走.........

不過關於大眼是阿公殺手這件事還有後續哈哈

沿途都有billiken的介紹哦讓你排隊不會無聊


也是介紹,但看不懂@@


電梯裡的billiken會發亮哦~~~


坐了電梯到樓頂,view很好哦但人太多啦


窗上有貼外面是什麼地區哦很貼心~


這就是billiken,可以去搔他的腳底~
會有福氣哦~你瞧他的腳底都好凹喲


我也去摸他的腳底喲~他有右邊腳比較凹


難波方面


看到無緣的戎塔~


紀念品們


搭電梯下去,一樣有billiken對你笑呢


要下去囉~又碰到剛剛的阿公們...= =


出來大概11點了我們要去找八重勝炸串囉
回頭拍一下通天閣~


一路上好多炸串店哦
不過我們要找的在janjan橫町內
在路上還是一樣有好多很誇張的裝飾哦
有好多billiken的神像呢
這是一個超大的billiken~

黃金billiken!!!


終於走到janjan橫町囉


走到大概是中間吧終於找到八重勝啦
兩邊都有店哦~等排到你時會看左右兩邊哪邊有位就請你進去

但人超超超多在排的,我們大概排了快20分鐘呢

店內是滿滿的人喔!圍著坐,菜單在牆上,都日文看不懂....
後面牆上的掛勾可以給你掛包包跟衣服哦~~


終於輪到我們啦!好開心~
一坐下來我只好問店員「English?」想說跟他拿英文菜單可否?
結果貼心的店員拿了中文的給我們耶!!超開心的!!!
但照片在大眼那邊我就沒再拍了!我們點了幾樣..
有烏龍茶~左邊的醬汁有點酸酸我想是有醋吧
只能沾一次哦!中間的高麗菜很甜~ 右上的鐵網裡會把炸物放在那
很燙哦!連棍子都是燙的呀!我有點起士跟蛋的~好好吃喲~但我不愛沾醬哈哈
對了右邊像筆筒的是給你放吃完的棍子喲~到時店員會算你棍子來算錢

這邊又要講一段故事啦
坐在我們旁邊的男士開始跟我們攀談
因為他聽到我們講不同的語言..haha
他講英文哦~感覺是在日本人裡比較會講英文的囉~
我有問他點的是什麼,因為每個日本人一進來都會先來一盤像魯味的東西
他就告訴我們了...也問我們從哪來~他也有去過台灣呢~台北和台南
他說台南好熱啊hahaha
然後他也問我們:students??
我:nono, we are teachers.
他一樣是大驚!!!然後就叫我們:「先生~~~」哈哈
然後他就拿了他的炸物請我們吃耶!!他旁邊的同伴也拿了一串請我們
而且是牛肉串哦~比較貴~~~~哈哈
不過後來算錢的時候那店員把我們算錯了啦!
因為他大概是發現為啥我們的竹筒裡多了兩隻吧就給他算下去了...= =
算了反正我們有吃...haha
走的時候日本男生還跟我們握手祝我們:have a nice trip!!!
呵呵好開心~~~

走囉通天閣本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