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坐回梅田,想說來逛逛
我們就去yodobashi逛了美容家電類
有看到燙睫毛器跟吹風機哦
吹風機可以讓你試吹喲
大眼覺得飯店的吹風機很好吹是national的
吹完感覺頭髮很好摸呢~不過後來還是都沒買

後來我想到yodobashi是跟comme ca ism是在一起的
但我們怎麼都找不到怎麼走過去
只好回到一樓再找,結果後來才發現真的是相通的...= =
這間comme ca ism好大哦
每一層都賣了不同的東西哦我們在兒童層逛了一下
大眼買了小薯的禮物而且包的很美哦~
我則本來想買他的吊飾跟包包本想後來再回來買
但也沒時間再回來>.<

因為中午只有吃炸串所以餓了
所以我們要找在樓上的鶴橋風月大阪燒來吃!
但!!!人爆炸多,我們終於遇到日本人的吃飯時間了!!!


只好無奈離開...想說也沒很餓就先去梅田新city了

這一走...就給我們走到天黑了...
地圖上看起來近...其實好遠啊...加上我們腿短又殘廢
要先走過一個長長的地下道....一上來就是了!


因為好餓,先去他們的美食街吃東西
這裡有我們後來在法善寺橫丁找不到的喝鈍豬排哦


這叫做潼見小路


裡面很多裝飾,這是天狗


終於找到きじ大阪燒,也是人好多哦~但不管了啦因為腿廢掉了就等吧


老闆會先來問我們要點什麼,我們是滿頭問號~
他就問我們:where are U come from?
我們說:taiwan
老闆:I will do something special for U.
所以就交給老闆做啦~呵呵
大概排了20分鐘吧終於輪到我們囉~而且是在料理區的位置耶
好適合我們這種愛拍照的觀光客啊

看起來好好吃喲


年輕師傅看我們在拍照問要不要幫我們拍,
他先拍了一張老闆的照片


還有一張我們的合照,這裡註明一下,我們結帳的時候
老闆把我們手上的小鏟子說是present送我們囉~好開心~~
其實很多客人都是點啤酒~我們比較窮就一直狂喝水呀呵呵


準備翻面喲~~呵呵


哇我們的好了~他給我們做兩份,然後各切一半給我們就能嚐到不一樣的口味哦


在吃的時候老闆有問我們好吃嗎?我們說好好吃哦真的~~~
而且結帳時沒很貴哦~還送我們禮物~好開心哦
出去時我們跟老闆說好好吃謝謝~再見~~~
老闆叫我們要再來哦~~呵呵

吃飽喝足讓腳休息夠了
我和大眼又是一尾活龍了
準備來去看夜景去

我們一樣去換了票
看板上有寫不能帶的東西哦有趣的是連帽子也不行
因為風超大~會被吹走啊


這就是入場券


排了一會兒的電梯,到了某一樓層又開始搭長長的手扶梯了
日本人真的很愛這套


在一個短短的小電梯旁有個大愛心,他還會變紅色哦


上最頂囉~~地上是會發亮的石頭喲


穿白色衣服的人會發光!


夜景!!我知道我手震很嚴重!
但這裡風真的很大!!!


因為我和大眼在講話~結果被熱情的台灣同胞們發現啦
有一對台灣情侶請我們幫忙拍照~希望我沒手震~~哈哈
後來也請他們幫我們拍照哦~~後來我還跟大眼說~啊不曉得他們有沒有手震的問題
結果大眼說...他們就在我後面....= =
哈哈不過很感謝他們囉~雖然很黑看不清楚他們的長相哈哈


其實旁邊都有鐵欄,是不能過去的
但有個地方是有專人看守,可以讓你到下面的平台拍照,他會幫你拍哦
地上的愛心會變化哦


又搭手扶梯下去囉


離開時看到一隻野貓趴在路旁
讓我想起我們家可愛的里特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