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迪士尼太多可以寫的了....
哈哈

接著我們就到處拍照
這是園區的公車,可以乘坐


這後面的喇叭會一直叭叭叭很吵


我們有去坐船喲那導覽員講話好像很有趣
大家一直笑,只是我們都聽不懂=.=


接著時間到了我們去小熊維尼獵蜜記




大家坐在咖啡杯裡,裡面的造景跟特效很讚哦!!!

因為想去逛附近的outlet,我們就決定回家囉!!
要離開前的一景

在舞濱站搭車


接下來就都沒有拍照片囉
因為相機也快沒電了(兩台數位加一台手動)
我們就從舞濱站坐到海濱幕張站
這邊的JR比較簡陃點,不會有說明圖
所以自己要注意坐到哪站了

很順利的我們到了海濱幕張站(因為回家也很順路喲就順便逛)
outlet就在一出站邊邊
非常方便!!!

一進去是agnes'b,裡面也有我在台場時看到的貨喲
而且比較便宜!!!不過我左看右看都沒有很喜歡
然後我們就去繼續逛,日本的outlet就像一般的專櫃一樣哦
非常的有規模而且很大又很整齊,也有小姐先生為您服務

鴨媽逛了一間店(叫Miss Alice,並沒引進台灣)
原價10500元,打折後只要2100耶,折合台幣才600多
超~~~~~級便宜的!!!!加上鴨媽試穿後不錯
而且是made in Japan 還100%羊毛哦!!!
鴨媽整個就是大心,就買下啦!!!

而且這家店的男店員也很親切,一直幫鴨媽找她要的東西
不過後來因為不合size而做罷,他們並不會因為你買便宜貨
而有不好的臉色大小眼哦!!!

然後我們逛到MK,哇哈哈這不是我在台灣的愛牌嗎
不過後來他越來越貴...讓我有點買不下手....
這裡的MK是Itokin旗下所有的牌子哦
像MK, Klein plus, iimk, MK正牌,Ofuon,還有MK男裝
整間店很大!逛起來也很棒!!
我就看上眼的就拿著去試衣間試穿,
小姐給我一個頭套避免沾到妝容....都很貼心呢!!!
鴨媽也試穿了西裝外套
不過這邊都不能退稅....
我這邊的照片會放在戰利品篇哦!!

然後我們又逛到一間皮鞋店,本來有想買因為以為很便宜
不過後來問了價錢,生性節儉的鴨爸就不買了...

接著我們都快要累死了,但還是逛到了Natural beauty
這也是在台灣貴鬆鬆的櫃
裡面像MK一樣是採各櫃連合的設計
所以有些牌子是台灣沒看過的
鴨媽買了件很好看的駝色大衣,問店員說有個立牌上面寫什麼
店員說是2件10%,3件15%,4件20%
所以鴨媽決定加買一件裙子了
在這邊,我們終於現金不夠付了,所以我就拿出我的JCB刷了

這時已經要晚上7:50了,我們才逛了這麼幾家!!
其實這裡非常大....真後悔這麼晚才來這裡...
其實這離我們的飯店很近呢!!
上了2樓看到jeans,有bobson的,其實蠻便宜的...
我不好意思擔誤他們的下班時間...
不過依他們的服務態度是你只要是在8點前進門,
他們還是會服務完你的喲!!!

我們就只有window shopping啦
日本人真的好準時喲,一到8:00
所有的店員就出來拉門,鎖門
好像迫不及待要回家一樣了呵呵
所以我們也趕快踏上回程的路途囉!!!

終於,回到了千葉みどり站,我們又走錯方向,
幸好很快遇到路人又走回正確方向。
回途中經過全家,本來想進去買東西,
後來發現旁邊有小超市big boss
進去買了,裡面賣很多酒,
我們有買泡麵跟水果酒,就回家了
這裡的泡麵很便宜,水果酒也很好喝喲!!!

這天因為我生理期來了所以特別累又很畏寒
所以回到飯店就洗澡完後吃飯,
整理隔天要回台灣的行李後我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kaduck 的頭像
    miakaduck

    miakaduck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