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對某香念念不忘
所以決定趁著週年慶跑一趟

一進來我當然是先看我要下手的香香囉
是burberry brit sheer粉紅風格
之前在莎莎試聞
很不錯的味道
後味有點像「雄獅」香水鉛筆
就是小時候用的那種,現在好像看不到了
反正就是後味帶了點木質調

然後也帶了一支stella的同名滾珠筆
本來沒有很想帶的
但發現好便宜呀就帶一隻吧
回到家把她抹在手腕上發現真的好香哦~~~
會不自覺的一直把手湊進鼻子聞

我有向小姐索小試管
她送了我一隻完全沒聽過的名字
本來我還想聞聞dkny的蘋果
他跟我說「那就是蘋果的味道」
因為本人討厭蘋果,當然就被澆熄了
不過小姐是說妳確定要聞我再去拿
不然dkny的香水在對面比較遠...
態度說不上好或壞啦
不過最後結帳完後
我拎著袋子走出來....
發現她竟然又在袋子裡塞了dkny紅蘋果的小香耶!!

後來我試聞了兩隻小香
我發現那小姐騙我呀~紅蘋果沒啥蘋果味呀
而且真的好好聞哦~~甜甜的味~又不像nina ricci的那麼甜
下次可以敗這隻
另一隻他送我的不知名小香
後來查了網路有查到
是比較清新的
也不錯聞呢
跟我在高雄拿到的小香比起來
這裡的比較適合我呢!!

話說昨天又去莎莎試聞
結果噴太多,搞得我頭都暈了
MJ的daisy不錯聞
然後我還是對ck的粉紅色永恒念念不忘呀
還有試聞TOUS的綠色小熊 似乎有些不持久
紫色安娜蘇也讓我完全喚不回多年前的味道
以前明明很喜歡,還很想在專櫃敗一櫃的呢
還有一罐lacoste的綠色氣息(?)也很好聞喲
不過噴了6789罐
到後來我也分不出試香紙哪一張是哪一張了

最近敗了比較多香
所以還是再看看吧!
先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