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我們要拍團體照

阿姨還問我怎麼今天穿灰黑色的
拍起來不好看
我說誰記得這天要拍照呀
我人還清醒就不錯了

我說我每拍完一張團體照就會離開那間學校
阿姨問我準嗎
我說超準
阿姨說那別去拍吧
只是我已經拍完啦~~

不過真的是很準喲
看這次是不是一樣的準(我想是的)
我入行六年
換了六間學校
所以團體照也拍了好多張
詭異的是每拍完一間,就離開一間
唯一一次我因為去研習沒拍到團體照的那次
就沒有離開...............
(對啦就是在高雄的第一年)

明年我就知道這個魔咒準不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