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意間看到的
我彷彿被雷打到

我徹底的輸了
還輸的很慘

我到底現在還在做什麼呀
不停的虛度
我發了狂的一樣被激到了

瘋狂的尋找

我想我那天大概走了好幾公里吧
而且我也對all star不耐久走得到了証實
該慶幸的是在還沒去北國前就發現
拖著快斷掉的雙腳
感覺自己的小姆指快爆掉
終於在第一間店找到我要的

完全無力去比價
雖然重慶南路上有很多間店可以供我選擇
但我找到就很開心了
雖然只有打少少的九折
也許這也是我的宿命

感覺整個人都燃燒了起來

原來
這才是不能低頭的命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