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要說老實話
我其實沒有很愛當老師

我一共花了三年代理(含代課抵實習)
加一年在家自修
加二年在高雄教書
終於得証

我沒很愛當老師

因為老師一點也不自由
不能在學期中出國是怎麼回事
以前在高雄時是說只要兼任行政就可以呀!!!
為什麼大爛台北市就不行呀
限制一大堆
要做的事情一大堆
錢比我在高雄市還少

搞個屁呀

只會做一大堆表面功夫
什麼校務評鑑一堆鬼評鑑
然後把老師搞的雞飛狗跳
浪費資源印一堆紙跟墨水匣
完全就是腦殘的行為

老師有什麼了不起
一點都沒有啥了不起
累的要死又沒自由
錢也那麼少
充其量不過是早下班好了
可是也是很早上班的
我每天7:10前就到了!
下午約5點才下班
薪水根本就不夠!!!

再怎麼努力也沒屁用

因為就是死老師制度
菜鳥先死,屎事都給菜鳥做
老鳥永遠把事情推給菜鳥
這樣的制度難怪永遠不會有進步

福利在哪裡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負面新聞很多
老師放寒暑假好像很爽
爽屁呀
行政有在放嗎
還規定我們只能寒暑假出國
那我被貴到的錢你們要幫我出嗎
你以為老師都很有錢哦?
有錢也不是這樣給你們花的啦

老師也是人
為什麼不能在學期中出國
如果說今天我是帶班的導師或科任就算了
因為我寒暑假閒在家
但今天我是兼任行政
為什麼不行?!
我寒暑要上班
為什麼不行在學期中出國

真是見鬼了
爛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