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兩天沒上班
也不是沒上班
是沒去學校上課

因為我去陽明上研習
要上整整三天
下星期二還有一天
都是一直坐一直坐
位置還固定的
然後我位置還在超前面超中間
如果是看電影就很好的位置

請的講師很不錯
都是大有來頭的
昨天還有劉承武檢察官
但我覺得我基礎太差所以聽不是很懂
因為他講太快了

我上山下山都是搭交通車
車程約40分鐘
不過第二天下山時因為坐最後一排有點頭暈

伙食也不賴
不過第二天是吃盒餐
我和同事還有去附近的starbucks喝咖啡
抹茶拿鐵不賴
山上很冷 暖暖喝很幸福喲

我還在山上看到松鼠喲
好大隻好多隻
他們在吃人們給的花生
很不怕生我拍了好多張照片
下次給里特看~~

我想我星期一上班桌上應該堆滿東西吧
照我那....#$%%^&^68的主管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