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新聞上說
我家前院那sogo在週年慶首日
呈現暴動的景象

呵呵好險我沒去
本來看到lancome的優惠想衝的
不過我想我在學校已經衝到頭暈了
所以就算啦

幸好沒去喲

話說多年前(遠目)
我大三時也曾衝過sogo的週年慶
好像是買RMK跟chanel的東東吧
整個就是擠到爆炸呢
真的是一直擠一直擠喲

後來幾年好像也有去恭逢其盛
但不是擠那種特惠組啦
就是會先預購之類的
不過後來sogo他不送禮卷後
我就漸漸變心離開了
我是指週年慶的時候啦

我在猜sogo這塊地是塊福地
不然為啥大家都拼命的買呢
我從sogo20年前開幕就來過喲
(他今年20週年慶〕
從那時就人多到爆炸
外面是圍一圈又一圈的人要上去逛
反正很瘋狂啦

不過過了這麼多年,他依然屹立不搖
站穩百貨龍頭角色
我覺得也是有他的一套啦

我可能改天有空會去晃晃吧
年紀大了.....
比較不適合人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