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認真巡導護
話說我們的導護崗還真是有夠大塊
建國的根本是在校內巡一巡的感覺

走到高架橋處等紅綠燈
忽然覺得我的屁屁怎麼有點癢癢的
話說我那天穿著我的新牛仔褲
緊到一個靠悲
結果我一回頭
竟然是一隻小黃狗在啄我的屁屁

我整個大驚
( ̄□ ̄|||)a

旁邊站的是他的主人
是個阿北

阿北:小姐你有養狗哦~~
貓兒:沒有沒有(一邊跳開)
阿北:hoho
貓兒:我怕狗.....
阿北看我不是在開玩笑,就把那隻大色狗撥到旁邊去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

因為當我尷尬抬頭看旁邊的馬路時
發現有一位騎士正在看剛剛那場鬧劇!!

重點是我認識他!!!

他是我隔壁阿姨的老公!!!!!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