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台北時
可能是因為剛轉換環境
加上工作壓力之大還無法適應
所以下巴狂冒痘
簡直到了看到皮膚科就想去掛號的程度

現在時節漸寒
皮膚也漸漸的變好囉
而且工作上也適應的算ok
所以皮膚有越來越讚的傾向
素顏時我的臉會發亮呢
有如探照燈

我現在面膜只有在週末敷
因為其他日子我很懶
我也終於快把那無敵難用的肌本透白給用完了
昨天洗完臉發現自己的鼻子上有不少小粉刺耶
想想自己也好久沒拔粉刺囉
就拿起藍玉米面膜先去角質
然後再粘上妙鼻貼
然後再無聊去打電腦
接著拔下來時,就一粒粒的很可觀呢
尤其是鼻翼附近喲

不過在鼻頭上的那顆大粉刺還是屹立不搖T_T
真氣人...稍微用指甲摳摳
結果又發紅了氣死人

不過最近皮膚還不錯喲~~
雖然我右眼的眼下細紋似乎永遠消不掉(泣)
不過其他部份算是不錯囉!!!
希望還能繼續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