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忠誠度這件事
我自認還頗高

雖然年輕的時候
喜歡嘗鮮,愛用的東西老是換來換去~~
不過好像年紀大了
所以定下來了?!

這次週年慶真的沒有買什麼
可能跟之前過了一年的苦行僧日子有關
現在看到東西都會心如止水的走過去
我真的覺得是不是因為我老了??
知道賺錢的辛苦...?!

是不是所有人都會經過這個歷程??

趁這次週年慶一次買齊整年的保養品
我發現自己怎麼買來買去都是這幾個牌
以前大學時很喜歡衝新品
什麼東西新上市都要去試試看才高興
我發現我越老越不像獅子座的了

對啦我真的覺得SR的東西很好用
他不是那種一用馬上見效的產品
但持續使用,你卻會覺得皮膚真的變的穩定又很好
會改用他們家的東西
其實是因為原本大學用的kiehl's
台灣實在賣太貴,又不好意思常叫別人從美國帶回來
雖然K家的金盞花跟藍色收歛水真的很好用
但其實我發現他們家的地雷其實也不少
我大概這次把剩下的金盞花用完就不會再買了吧

話說到SR就真的很不錯
很溫和
尤其是他的洗面乳(非美白那款)
真的無敵好用!!!
這次有特惠就趕快給他敗下去
而且很省用量,我一條用了快兩年
哈哈不知道是我臉小還是怎樣
本來我以為價錢不算貴,但後跟別櫃的比起來
哇咧,怎麼別櫃的那麼便宜
我現在才知道一分錢一分貨呀我

他們家的其他產品也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化妝水差了一點,但其實我覺得化妝水是商人的手法
不用也沒差(但我幹麻還用)
不過像水水凝露,超級儲水精華,這些都粉好用!!!
反正哩哩拉拉我也買了一大堆
莫名其妙也成為了他的會員近三年

這次還有衝我大學時的愛牌kose
真的無敵久沒買他家的東西
因為大學時很愛用,用到以前同學看到我都問
「啊你都沒在晒太陽嗎?」
白的驚人
所以我就停了好久一段時間不用了...

不過上個月去月眉玩
玩到晒成小黑
(順帶一提,sofina的身體防晒很爛不要買)
決定要來好好美白了
在這個熱死人的高雄
一定要好好美白呀
上次回台北跟大眼比手背
真的快跟她一樣黑了!!!嗚~~
我一定要好好保養啦~~~~

好吧~~
女人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