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洗粉撲的經驗。

以前我會用卸妝油來洗,因為我以前買了卸妝油發現不適合
所以就決定拿他來洗,加上有時買保養品會送卸妝油的sample
所以就拿來狂用。

1、KP或植村秀或SR的卸妝油

心得:洗很久,但不見得乾淨,而且因為油所以要不停乳化
但還是要繼續用肥皂或其他沐浴乳再洗一次
直到不再有滑滑感。
結論:不推,因為單價高,甚至我有洗到手很癢粉撲卻還是沒洗乾淨。

2、沐浴乳

心得:我也忘了哪家的沐浴乳,反正就看我那時是洗哪牌的就用哪牌
結論:比卸妝油清潔力強,且洗完會有沐浴乳的香味,
但還是會有一點洗不乾淨。

3、美琪藥皂

心得:通常在卸妝油,沐浴乳都洗不乾淨的頑強粉撲,
我以前就會最後再用美琪藥皂再洗,但不曉得為什麼
美琪藥皂洗到最後會變硬硬,我說他整塊皂體
而且變的不好起泡。
結論:味道不好聞,有藥味。

4、Amway洗手乳

不推,洗不乾淨。

5、Ivory香皂

心得:這幾次試洗的,一下下就乾淨溜溜,注意!是直接洗哦,
不用洗用其他的卸妝油什麼的,就無敵乾淨!
結論:大推!因為洗粉撲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
而且味道宜人,且單價便宜,我趁costco折價時買,平均一塊相當便宜
但我忘了多少,別問我。


最後結論:
不用去買什麼專用的粉撲洗滌劑,用ivory香皂就好啦,省錢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