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就是昨天
我終於KO我的小香粉凝霜啦

雖然他貴兮兮
但在最後抹完的那刻還是爽啊
那美麗的盒子還是這麼的高貴
我終於KO掉他啦

雖然我還有一整塊的SR水凝粉霜還在wait
加上小香的淨白也還沒用完
(媽呀人家櫃上淨白都要停產了)

然後我的GIVENCHY蜜粉有一色見底啦哈哈
腮紅則是處於非常頑固的狀態
天哪打到這我才想到我小香的活力粉底也還一大罐
一整個冏
RMK的十色口紅盤剩大爛色跟唇蜜
應該很快能KO

想想  我也好久沒進彩妝新貨了
目前最肖想的就是chanel的腮紅了啦
嗚嗚可惡的Givenchy怎麼都用不完Orz
我立下一個志向
就是這樣東西還有還沒用完前絕對不可再進新貨


還保養方面
日前用完我的Happy bath day沐浴乳啦
也用完好多的小贈品哦
目前很想朝超白肌前進
最近用了許多美白產品
目前用到最有效的是lancome的美白精華
真的有讓我的痘疤變白
現在在用的是杜克的色修跟kose的雪肌精美白精華
不曉得有沒有效
但kose頗清爽就是

而neostrata的果酸凝膠我現在也在狂用中
不過我是直接拿來擦臉
這種行為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試
感覺皮膚好像真的有變比較好?!
等用完再去網拍上買

洗面方面
KP洗顏粉在很努力的用
SR洗面乳快用完嚕


對啦日前也用完一罐貝佳斯的眼霜哦
所以我回台北時補了一罐kiehl's的礦岩花眼霜
雖然網路上都推酪梨眼霜
但我試用的結果是好像太油
兩眼會有很油亮的感覺,也許這樣才保濕?!
最後我還是選擇較清爽的礦岩花~~
效果還看不出來....

嗯...
其他還沒想到..
以後再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