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去日本的穿著,我其實很傷腦筋。
因為本人是個寒底人,非常非常怕冷,
尤其我的手跟腳都很容易冰冷,
像現在我在打字,我的手都是冰的~~.~~

不過我發現,日本冬季的冷沒有台灣的冷喲
大概就像台灣的寒流吧!!
但我這幾天發現!!!台北的寒流下雨天比較冷!!!>.<
我快冷死了..............

說說我這次的裝備:
羽絨外套必備(照片中出現的那件,還蠻夠力的喲)
手套必備
衛生褲也必備(也可用褲襪代替)
如果外套有附帽子就不用再帶帽子囉,
像我後來都直接把外套上的帽子掀起來戴。
圍巾看個人需要(結果我帶去都沒用)
一雙方便好走的球鞋吧(這也看個人啦,因為我沒辦法穿靴子走很久的路
為了讓我自己能買的很盡興,所以就醜一點啦)
暖暖包不需太多,因室內都有暖氣,我帶了兩大包,結果只有用幾個而已
而且去那邊真的有需要也可以在當地買。
還有,要保暖的襪子!!!

穿著大部份都這樣,其實日本沒想像中的冷,
我現在在台灣穿的快比日本還多,但還是很冷>.<
對了!!還有口罩啦!!!
因為臉是會露出來,所以有時帶個口罩比較不會一直吸到冷空氣!!


至於行李的部份:
我帶了
化妝水(保濕)、乳液、乳霜、卸妝棉、衛生棉&護壂、
眼鏡、隱型眼鏡保養組、基本的化妝品、隔離霜、指甲剪
護唇膏、香水(這看個人,因為我有用香香的習慣)
地圖(一定要先列印好),日幣(依個人花費在低點換)
信用卡(我有JCB,但其實visa & master都可以刷的)
可收納旅行袋(很重要,在你出去大血拼時很好用的)
感冒藥,善存,折疊傘,國際電話卡,相機(兼手機)+充電器
髮帶髮圈,浴帽,身體乳,要淘汰的內衣褲,止痛藥
還有筆計本跟筆

這些差不多就是我帶的東西喲
可以依個人不同的需求或是依季節來做變更,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