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在學校混到第二年了hahaha
(上次的第二年在高雄,但那是被擋下來的)

今年學校進來了好多新人
有減班超額的、有代課的,加一加應該有十幾位哦
有些看起來好年輕喲<( ̄︶ ̄)>
讓我不禁想起當年我是不是也是這麼生澀?
不過我好像不管到第幾年教書都有人問我是不是剛畢業?
前幾天拿東西放主任桌上
結果一個好像是退休老師問我是不是剛畢業?╮(﹀_﹀")╭
我說我畢業很久已經30歲啦...
該不會以後我當了媽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剛畢業吧?

已經是第二年做同樣的業務
所以真的是比較熟稔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大概都知道流程
該申請什麼也比較清楚,
唯一不同的就是學校還在施工整修,
很多不可抗力的因素啊~~~~

不過幸好我來到這間學校及這間處室
有很照顧我的同事和主任
讓我這隻菜鳥能儘快進入狀況
而且來上班的日子都是開心的
雖然很累很多事,但至少心情是愉悅的哦

我也期許自己在對新進同事的時候
能夠指點他們不懂的事
因為有很多人幫助過我,所以我也要去幫助別人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