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幫輔導室的美女們拍照
是前生教請我去幫她們拍的
她突然問我
啊妳怎麼這麼香?!

貓整個大心*^^*

因為前生教是個將來要帶化妝品陪葬的敗家女人
她自稱自己為濃妝鬼
她問我用什麼香水
我說我用寶格麗的

她大驚:啊我只有用chanel妳竟然用到寶格麗
哇哈哈後來我們才發現我們都有chanel的chance
而且她還告訴我校長也有chance
這真是太妙了

就是說一不小心會跟校長撞香

這不是太冏了嗎

不過我的香香們我都很愛
終於前陣子把SR的玫瑰之露用完了
我是個奇怪女人
在冬天狂用清涼的HAPPY
在夏天用較濃的玫瑰之露
不過在高雄那個炎熱的城市
所有的香味在第二節課後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頂多就老何早上被我薰

現在剩的都是我愛的香香
其實排排站起來也沒有很多瓶啦
就看心情一天用一個囉
現在培養了出門前要噴香香的習慣
有時忘了噴還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呢

話說今天去小香家買蜜粉餅
小姐有推薦新出的coco香精跟香精膏
超級高貴的!!價錢也超級高貴!!!
要4180的樣子吧~尾數不記得
不過真的很持久很香
我洗完澡都還聞的到哦
好像是限量的吧又來這一套
我還是用常態性商品就好嚕

等我有錢我也不會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