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明天是屬於天下老木們的節日
之前我忙到爆肝
所以百貨公司我根本是過門而不入!
什麼買千送百我根本沒研究
但身為好女兒的我
昨天看電視時問了鴨媽媽~
想要什麼東東啊?要不要跟我出去玩?
結果鴨媽媽看著電視說了一句:
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

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我化妝水好像用完了

轟!!!!晴天霹歷!!!!
我沒料到鴨媽媽真的會說耶!!
因為我以為鴨媽媽不會開口(哦我真不孝...T_T)
接著我就手刀衝進鴨媽房間,
發現鴨媽用的雪肌精金頭瓶
只剩大概一公分的高度吧!!!

巴特!!!
我真的沒研究母親節的特惠呀
而且多年未接觸kose啦
其實近年來比較愛kanebo啦哈哈哈
本來想下手kanebo火棘升級版~但台灣要六月才會上!!
所以看了dm也不知要怎麼下手.......

所以後來我想到
我才剛拆封一瓶360ml的雪肌精白頭瓶
所以我就決定給鴨媽啦
啊啊啊啊我真不孝啊~~~
不過因為我今年真的沒研究啊!!!
我希望六月上新產品的時候再買給鴨媽媽囉!!!

呵呵鴨媽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