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大家好久不見喔
我終於忙到爆肝爆一個陣頭過去了
終於有點時間可以來發文啦haha

話說前天我拿起一直放在我桌上的T牌骰子項鍊
我一直放在T牌的可愛小綠綠袋裡
結果一拿出來,哦我的媽呀
整條黃到不行....Orz
反觀我手上戴的GJ的銀製手環
沒什麼變黃...而且我經常就是丟在桌上
只有偶爾才會放到夾鍊袋中...

而且T牌送回專櫃保養要300大洋
G牌的只要非假日就都免費收件只是要當天拿
說到這我又有點疑惑了
以前在高雄漢神我都不用當天拿的
現在我家前面這個BR4卻說要當天取件
不然要收保管費~
收你個大頭鬼!!
要不是因為我家就在你旁邊~我才懶得理你!!!

不過GJ保養完真的素閃閃花亮!
整個就是瑞氣千條啊~~~
而T牌不好意思,老娘不想花錢去給人家保養
所以無從比較
但當要收錢這點就讓人奇摩子不爽啦

後來我只好拿GJ的拭銀布來擦擦小T
還可以啦有變亮亮~
只是這種FU讓我對這個牌子真是失去信心啊
雖然GJ價位較高,但讓我比較想下手啊~~~

難怪之前在高雄GJ魔人只對我說了一句:
Tiffany的銀不好........
真是太殺了!!
想不到我自己就證實了這一點.....

下次要入手應該要朝他的非銀製品囉
才是懶人的福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