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瘋了
明明功課還寫不出來
竟然在這裡寫試用心得

sisley的全能乳液
我沒那麼有閒錢去買
是之前換的贈品就拆來用了
因為這兩天爆冷
所以正好拿來試試

聽說很保濕
我試用在手上的感覺是蠻稠的
因為擠太多我還拿去擦腳,真討債
而且因為我的臉現在還不會太乾
所以我的用法是雙手摩擦後(含手心手背)
再拍拍拍到臉上

感覺還不錯啦
但他的味道我不大愛耶
雖然我愛香香
但他的香香是那種我不愛的
而且實在太貴了
也許哪天錢太多的時候我會考慮吧


現在用的是火棘的乳液
太清爽了,不夠力
再過一陣子我就要收起來了換ysl的乳霜了吧
不過妙的是我今年還沒變成一條蛇耶
不曉得是哪樣產品的功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