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鴨爸在客廳說他腳裂
我說嘿嘿我有足部防龜裂滋潤乳

其實那是我在高雄買的耶
到現在還沒拆過!
放心還沒過期~可以放到2010年咧
那時去做足部護理的時候買的
因為很喜歡品木宣言的足部舒緩霜
結果就鬼打牆買了一整組的足部護理
其中含了這條防龜裂滋潤乳

但我乳液多到用不完
夏天也不大擦
所以到現在都沒開
另一條磨砂膏更慘,因為我前一條磨砂膏還有一半咧

鴨爸:這種好東西怎麼不早一點拿給我用?
miaka:嘿~因為我太節儉了...所以都沒拿出來
鴨媽:屁!鴨爸你知道她今天去過什麼日子嗎?
miaka:把妳的嘴閉起來吧!


不過我還是很孝順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