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時期都會有自己不同的迷戀

以前很喜歡買鞋子,是鞋子控
包鞋、高跟鞋、涼鞋、淑女鞋、閃亮亮鞋、靴子、球鞋、娃娃鞋、勃肯拖....
一大堆的鞋子
可是一切都在我接了生教組後
球鞋變成我最要好的好朋友...............

有一陣子很愛買裙子,是裙子控
常跑日系櫃買裙子,因為我比較矮
日系的就比較不用改很多
買了很多裙子....
但後來當了正式後,還是覺得長褲比較能擋蚊子

有一陣超愛買牛仔褲,其實現在還是jeans控
牛仔褲多到我快吐了我
大學就很愛買,現在上班這麼久了還是很愛
沒辦法,牛仔褲真的是好穿又耐操
而且在一樓上班,牛仔褲真的可以擋蚊子!
不過一下雨就討厭了!濕濕的又很難乾啊!
我決定今年國旅卡再去刷個幾條!
感覺小S這次代言的brappers又讓我大心了!

最近這一陣子是包包控
而且我感覺,這個控會一直持續下去
包包控是很恐怖的事
因為好的包不便宜....
所以還是要量力而為

還有什麼控呢?
我應該還有美白控、巧克力控、綠色控、日貨控、香香控.....

原來我一點也不專情..........
hah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