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去拿貨了
想想我也很久沒去角質
就決定今天拆一包贈品來用用

櫃哥是說
臉洗乾淨,在乾的狀態下
把這罐去角質的塗在臉上
然後過不久他會發熱
然後就可以沾清水洗掉啦

這罐的質地是油狀的
擠出來顏色很美哦
是帶金色的!感覺很貴氣
不過也有種詭異的感覺
我就在臉乾手乾的情況下
把他塗在臉上,感覺很油!
然後會有點發熱的感覺哦很妙
接著我就很不乖的去洗澡了
洗澡時難免有些水會濺到臉上
然後我照了一下鏡子
只要碰到水的部份就變成像乳液狀白白的了
等洗完澡後我就順便用水洗掉了

他應該是不用再洗一次臉啦
不過我怕,所以還是用洗面乳再洗一次了
然後我就照一般的保養程序
我發現
真的有些小粉刺不見了耶
感覺眉心,鼻翼旁都有比較乾淨
這幾個地方是我比較在意的!


週年慶這款有在做特惠
是非常划算的價格哦
不過第二波已經沒有做這款了
下次有再出特惠可以列入考慮

感覺我已經可以把我原來的chanel去角質給扔了!
難用!
每次顆粒都會跑進我眼睛!痛死了!

對了!這款ysl的去角質是沒有顆粒的
所以可以天天使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