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週末就這麼泡湯了!-->我發現我很愛用標題回文法
嗚嗚嗚嗚

我並沒有出去玩,我都宅在家!!
完全是標準的宅女
但我並不是在打魔獸或是看我愛的拍拍
我完全是沉浸在網路世界啊!
是在「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啊!!

昨天好不容易拼完一項作業
本來想說星期六要一起拼完的
但並不行,我的身體蠻誠實的!
所以我就去呼呼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完成
因為今天沒完成就代表我不會完成了,真慘
沒辦法,星期二晚上要交,
我週末不完成還有何時能完成?
真是嗚嗚嗚

而且我要弄頭髮也只有週末能弄
嗚我又要拖下去了
下星期我又要去拿預購的東西
而且10/25好像志工要開會
不去好嗎?這怎麼好意思
雖然主任說她會來
但我還在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