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眉小眼~~~

我的特徵....XD

我的眉算濃哦~
不需要畫眉的那種
謝謝鴨媽幫我生了這樣的眉~
不錯看~而且可以省一筆眉筆的錢錢~~

但最近看我的小小眼有點不爽
真的有點想去動個手術耶~~
雖然大家都說是特色
但有時前天晚上喝水喝多了
早上起來就會腫腫的~~
>.<

而且真的要畫眼影也不大好畫
我覺得啦
很容易就泡泡的
而且莫名其妙的是
我的眉眼距離很開
就是面相學上的「田宅宮」
很開很開...開到大家會覺得我在努力撐眼皮
可是並沒有
我的眉眼就是那麼開
雖然面相學來說 這是好的面相
但我實在覺得不是很好看耶

而且我的雙眉分的好開
真的好像外星人
電影的ET看過吧
就是那個樣子
印堂可以放2根半的指頭耶
我覺得驚人
但鴨媽說 這代表我沒有心機
她說雙眉聚在一起的人
心機很重
不知道是鴨媽自己編來安慰我的 還是真的有根據


我是有認真在考慮動手術的事

但姊姊怕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