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大嗎?
真的很懷疑....

本來我四點多就可以溜走了
結果竟然被撈到
所以我變成快六點才離開!!!

這是怎麼回事
所有的生殺大權操在我手中
火大大大大到一個不行
干我屁事啊

火到打給以前的同事(不是caps)
講到最後竟要約我吃飯,我也不想吃
星期三下午要週三研習
我還是承辦單位咧
我哪有那個狗屁時間去吃飯
不要再來煩我

我覺得很煩很煩
工作就算了那是我應該做的
唸書也是我自作孽不可活
但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我不會讓他發生
就像我也不想跟不應該的人吃飯一樣!!!!
我愛吃飯我就自己付錢
不要幫我付,你不是我的誰!!

永遠都不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