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上來寫網誌啦!
沒辦法,因為最近比較忙,
不過身體比較好了,請大家放心!!

星期五終於等主任把剩下的品格儲值卡審核完
我決定發狠
要把獎狀印出來!!!

因為是新版的獎狀,
所以跟原本的格式不同!!!
我只好印了很多張黑白的去跑格式
試了好久終於有讓我滿意的了!
那時也五點多了!!!
然後用合併列印
一跑就是1000多張

不停的送紙,收紙,整理一班一落
幸好印到後來有剩一小疊獎狀
不過還有三個班未交!
所以還得去輔導室要一些獎狀!!

印完真的天也黑了!!
中間一度很餓很餓!!幸好早上買的麵包沒吃就拿來吃
本來想說星期五下班要去三越信義店預購的
也因為印完時已18:40就沒去了!!
離開的時候還遇到輔導室的好像晚上要開家長會什麼的?
我也不清楚....

不過印完1000多張真是太偉大了....
這種份量這麼多的果然適合下班沒人的時候印啊
不然有人給我插進來列印就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