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看手機
沒有訊息

下意識的按了一下
同樣的空白

人好像會被這樣的制約
期待傳了訊後會有回應
我這裡講的非關男女
而是單純的簡訊往來

然後慢慢就會培養這樣的習慣
太久沒收到簡訊反而會有失落感

簡訊的好處在哪
不用花過多的電話費
不用擔心對方接不到
可以事先安排好自己要講什麼而不落掉
的確是個方便的設計

但我不喜歡在等簡訊的時間
所以我把簡訊聲設的很小聲幾近聽不見
這樣我就算沒在第一時間聽到我也可以釋然

然後我固定會一陣子就清一次簡訊
因為量很大有時會塞到後面的簡訊

而有些說不出口的話
也可以用簡訊來說
分手也用簡訊交往也用簡訊
人們的生活中
就漸漸的被這些冷漠的文字佔據

文字是否真的冷漠
我並不這麼認為

有時候
說不出口的話
文字可以代替你表達
不也是件溫暖的事

安靜的說著
一字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