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28放大假
早上跟林小進去武廟拜拜

希望事情能像我祈求的一樣
^^

然後林小進帶我去打棒球哦^^Y
哈我從來沒去打擊場裡打過
不過大學時我可是有打擊女王之稱 哇哈哈
不過很久沒運動了
揮棒時還是怕怕的 覺得球棒變很重

哈哈我還擊中好幾顆呢
還有一顆homerun哦

後來我們又去投籃球機
哈哈這其實也是我第一次投
其實我投的還算ok啦
35分哈哈哈
雖然臭林小進比我多了100多分-_-"'

後來還去打大槌子
哈哈我力氣很小

然後又盧林小進陪我去吃飯
沒辦法我電腦掛了
就很不想回家無聊

最後又去順發換了我的迴轉金

雖然回到家我的電腦還是一樣的掛點
但今天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
雖然我的手臂今天非常的痠痛哈哈
真是謝謝林小進陪我過了充實的228


好啦我不會再欺負你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