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魔人問我:後來是怎麼了?
我:我要是知道,我就不會在這裡跟你講話了。

沒辦法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很慶幸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這一切真的不是決定在我手中。

說要來的是他,要走的也是他,
我只是冷眼看他的一舉一動。
冷冷的。

我早就知道這又是一場騙局。
幼稚。
我是說我自己。
竟然還會相信這種人的話。

我也懶得去詢問什麼,
因為他的事與我,
全然無關。

離開是一件好事,
我是說我。
所有的人給予我祝福。
任誰都看的出的不適合,
只有當時的我看不透。
而當所有人都告訴我真是太好了!
我只能說能離開真的很好!!!!

早死早超生的意思吧。
我想我是早離開你,早點自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