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開學後,
就沒穿裙子了。

因為我要巡外面一大圈我覺得還是穿球鞋兒方便,
怕冷又怕晒的原因,
加上一些原因,所以我沒穿過裙兒上學。

上星期五我穿了裙兒加靴子,
果然!就有驚呼聲!
不過老娘我不是被嚇大的,
在高雄穿的裙子可比台北短的許多咧我
高雄的環境也常虧我了…
所以在台北可能因為我從未穿裙子上學的關係,
所以造成的反差很大,
大家頻頻問我:
要約會哦!?

誰規定穿裙子一定要約會才能穿呀?
我現在聯誼都馬穿我的牛仔褲兒呢!
沒辦法,我懶,真慘…
不過大家都說好看就是了啦!
還叫我要多穿裙子,
我只好推說因為我這天比較早起來所以才穿裙子,
大家就叫我要早起....我再早起就變成公雞了啦!!
他們說我穿褲子像學生......哇哩咧~
不過動作比較方便嘛~~~

反正我在學校也沒什麼希望
也沒必要去扭轉什麼形象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