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罐罐的用完
大心~~~

喜歡出清東西的感覺~~
但為何我東西還是這麼多Orz

Happy香水快用光光啦超開心的
每天噴個幾下
這應該是我這一生中用最快的香水
一開始用覺得真的happy
但發現他的香味實在是有夠不持久
而且他實在不是冬天的香
所以貓就卯起來用啦haha

雪肌精也快用完嚕
所以這次週年慶有再補一罐大雪
YONKA痘霜也用完啦因為我拿來當乳液用
超奢侈因為他是沙龍品牌
貝佳斯眼霜快KO了
SR水水凝露也快KO
綠色凡士林乳液用完了
該死的RMK十色唇彩盤
我把適合的顏色都KO了
剩下不適合的顏色我現在用的很苦惱
但還是努力的用
可見我真的是個勤儉持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