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笨Q最近常常無故變色
所以毅然決然把他給換掉
加上我的鼠最近也接觸有點太良
所以常點一下會變點二下
所以也想換

然後去逛我家對面時發現了
三隻鳥的電腦頭現在加送一顆鼠
才5XXX,而且是17吋的
反正不好用可以退
昨天就抱了一台回家

不過在裝的時候我可是滿頭大汗
因為他的設計是美背?!
就是後面的接頭都藏在他的背中
害我找不到插頭
後來很粗魯的拆開他的背
就衝著反正不好用可以退的理念就拆了

而且他的脖子可以伸很長
是氣壓式的還蠻妙
17吋的感覺視野就是不同
然後把我舊的喇叭收起來
感覺整個電腦桌上清爽多多哦

哈哈現在變的真寬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