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有些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好習慣
跟大家分享一下

1、早睡早起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其實下班後就累到不行,
早上又要一大早起來,所以也完全不能晚睡
這學期有比上學期晚一點,但也是差不多11點就寢
而且11點~1點是美容覺時間哦!

2、不熬夜

雖然這點跟第一點有雷同到,但不熬夜這點我可是從小到大奉行的
也不是因為什麼,因為我只要一熬夜就會起疹子
因為本人免疫系統的關係,所以絕對不能熬夜
從學生時代不管隔天是什麼考,月考模擬考競試...我都不熬夜
即使是很艱難的教甄,我也不熬夜
所以大學時我從沒夜遊過,有沒有覺得驚奇呀?haha

3、吃維他命

因免疫系統的關係,我有吃綜合維他命的習慣
每天早上吃完早餐一定會來一顆善存、一顆維他命C
如小紅沒來的時候會吃月見草油,小紅來時就停用
不過最近又想買維他命E來吃,因為能抗氧化是吧
覺得自己也到了要抗老化的年紀了(淚)

4、多喝水

因為職業的關係,所以待的地方是沒冷氣
所以常會飲用大量的水,因為常講話
因為搬家的關係沒有瀘水器,只好去學校裝水回來煮

5、不食冰製品

因為喉嚨的關係,被醫生嚴禁吃冰的辣的炸的
辣的是本來就不敢吃,炸的偶爾還是會吃
冰的是最近在培養的習慣
不過從以前如果去清心等飲品店買飲料
但一定會請他去冰,去小七買飲料也會請店員去冰
冰棒等冰品也早就不吃很久了
一方面因為喉嚨一方面容易經痛
所以為了身體好就都變成拒絕往來戶

6、早餐一定吃

以前舊家有微波爐所以可以買牛奶回來熱
但新家沒有,只好買沖泡包
多花了一點時間,但其實還不錯嚕

7、每天正常排泄

肥貓是每天都會嗯嗯的人哦
早上吃完早餐就會去跑廁所
下班後還會再跑一次
甚至一天不只上兩次..haha
只要有一天不上就很難過
喝飲冰室的綠奶茶能讓我每喝必上

8、不喝咖啡

因為會睡不著,但茶類會喝

9、回到家第一件事卸妝

因為我只要白天出門就會上防晒
所以回家都會卸,而且卸的很乾淨
也會拔隱型眼鏡


------

目前是想到這些
不過我其實也有不少壞習慣
哈哈
等想到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