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燒聲

已經一週了

很慘,曾有完全發不出聲的情況
現在有好一點
大概跟電視上的比莉阿姨差不多

講話還好
但唱歌很糟
音都上不去
好像有人搯住我的脖子一樣
烏鴉呀呀叫

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
在三年前也曾有過
好像也是快期末
不過現在是當科任
要一直一直講話
因為死孩子太多

妙的是
給醫生看
他竟然說我是過敏而非感冒
明明我就已經化身成比莉了
難道他以為我沙啞音是天生性感嗎

因為太慘了
我操著比莉音打回家
鴨爸媽就決定來高雄看比莉
因為比莉好像病的很重

比莉貓呀比莉貓
等會要去找貓里特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