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是第一次嚕

當我說我是台北人的時候
對方就會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妳真的很像台北人哦。」

為什麼啊?我反問。帶著一臉狐疑。
「看起來皮膚好好,又好白哦。」
幾乎對方給我的回應都是這樣....
是怎樣...明明下巴比已經有大痘出來跟我say hello很多天...
而且都不冒頭,也不能擠,就在那邊一直很頑固...
擦藥、敷臉、戳他,好像都不為所動...
令人相當火大....
我覺得真的很明顯呀....

醜死了。

「皮膚好白好亮哦。」
一個學校服務30年的超資深幼稚園老師這樣笑咪咪對我說。
「妳之前在哪裡教啊?」
「台北....」
「難怪,跟我們南部人就是不同!南部人皮膚醜醜的,又黑肉底。」
(証重聲明,我完全沒有瞧不起南部人的意思,這真的是對方跟我講的。)

有嗎?
我也有看到一堆皮膚好的不得了的南部小姐耶!
也很正說!!

大家的刻板印象太重了....

而且我明明就在冒痘....

我只能說,南部人真的很善良。
不大會批評人。

--
後來受不了我頑固的下巴痘
去看皮膚科擦藥囉
不過如果沒效
我就再也不去那家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