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後期了
其實我沒什麼太大的改變耶
除了最後這個月才開始爆衝的肚子

一直到前2週去逛costco,連路旁的促銷小姐還猜我只有四五個月@@a

從開始有龍寶到現在
我沒孕吐 沒啥水腫 也沒啥色素沈殿

那天我跟老公說 龍寶對我還不錯耶
老公說:是非常好~
除了初期有點容易頭暈,中期有時會抽筋,偶爾會便秘,
跟其他孕婦比起來 我真的算舒服了

哦哦 還有我的體重也沒暴衝很多
雖然一開始都沒孕吐 而且我還感到很餓而大吃大喝
但前三個月也只有胖1公斤
到現在總共胖了約10公斤吧@@a
因為吃一點就會很撐 所以到後期根本沒法大吃大喝
不過 這樣應該日後瘦身會比較容易吧

而且皮膚也變好 (該不會是因為換了全套的sk2?)
髮質也變好?(之前去剪頭髮問設計師說是不是懷孕髮質會變好,她說沒這種說法呀)
該不會龍寶出生後我就打回原形吧@@a

去產檢時 雖然今年人山人海
但輪到我時很快 因為醫生說 血壓正常 胎位正常 體重正常
什麼都正常 只要乖乖準備待產就好了^^
雖然看診時間很短 但表示我和龍寶都很好 還是很開心的

希望龍寶可以在該出來的時間出來
因為他把比跟馬迷都很期待也開心迎接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