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已經lag快兩個月了

第一張圖先給大家看看這次微風之夜的戰利品CHLOE marcie in nut

IMG_3476

我去年有收到微風之夜的邀請卡,可是今年竟然沒有 真是怪哩

不過反正每個櫃都會偷跑啦 所以我就在老公的許可下(真難得)去挑選相中已久的CHLOE

話說CHLOE的櫃哥超好,而且很帥哦,當天因為是微風之夜的預購

所以其實有好多組人馬都在看包,不過他還是熱情的招呼我~

我選了雙肩的款式,本來想買有背帶的 因為覺得可以斜背比較方便點

但後來發現我連斜背也很長耶 所以就算了 不然的話 有背帶那款是一樣價錢 而且包體比較小比較適合哈比人的我

不過最重要的是 因為斜背款沒有我要的堅果色了啦

所以我就選了這個雙肩款 而且預購是可以現抵的 滿五萬抵5000

重點是貼心的櫃哥還幫我查我刷的金額 哪家銀行可以換到最多禮卷

(本來我還為了要去微風之夜刷卡辦了張聯邦微風卡,結果後來我的金額是刷中信卡可換最多禮卷)

丟臉的來了,我就很豪邁的拿出我的中信卡,結果刷卡的先生說:呃~~這張不行耶~~~

結果我定睛一看,原來我拿成costco的會員卡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這北七~~

不過櫃哥他們超好的,說沒關係這2張長得很像~~~真是太sweet~~~~

然後櫃哥就幫我包了這麼大一包@@a

我就先上去換禮卷(微風禮卷可以找零哦!)然後當天星巴克有買一送一,我就買了,拿了一杯回家給老公喝~~彌補他受傷的心~~~

IMG_3472

CHLOE的包裝都好有女人味哦

IMG_3478

超級低調的打印,小牛皮的質感很好,很挺,不像機車包軟趴趴

 

IMG_3477

外層有一夾層,應該是只能放衛生紙或吸油面紙這種薄薄的東西

IMG_3479

對啦我是買中型的,不過其實我這種高度可以拿有背帶的那款會更適合,但我就是愛堅果色啊~~~~

IMG_3482

驗明正身

IMG_3483

保卡,上方的鈕子很精緻我很喜歡

IMG_3480

打開,最特別的是他的拉鍊哦 是可以「完全」打開的,意思就像外套一樣,最下面的地方可完全分離

應該是可以增加容量吧 但我也會想說 這樣如果不小心打開了 是不是每次都還要給他扣好才能拉回去?

IMG_3489

拉鍊上的皮標

IMG_3496

很優雅的手把,但是,他很重............orz

IMG_3491

實揹圖

IMG_3500

我知道有點大啦 但我就是愛這個色呀~~~~

IMG_3498 與我的機車包city比較,chloe是小牛皮,機車包是小羊皮,所以觸感不同,但兩者各有特色都很棒

marcie高度比較高但較薄,city較矮但較寬

兩者重量相比:我原本想找個比city輕的,結果沒想到marcie一量,竟然比city還重,真是orz

 

最輕的應該是便當袋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