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沒圖沒真相,謝謝。

 

昨天跟北鼻回中壢,中途經過大溪老街,因為北鼻沒帶家裡鑰匙,

所以我就就去大溪老街逛逛,人不算多!

大概是因為太冷了....>.<

我們有吃豆花加脆圓加薑汁哦,真是不錯吃!

對面有賣花生麥芽糖,入口即化耶!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沒什麼人,聽他表妹說以前要排2小時!!

真是太可怕!

 

後來晚上我們去挑禮服,時間抓的剛剛好,正好七點到。

我可是做好功課來的,把隨身碟裡的資料先co出來,讓禮秘跟造型師知道我喜歡什麼款式的,

因為攝影師boss正好出外景回來,所以我們就先跟攝影師溝通。

攝影師先問我們是否有帶隱型眼鏡,習不習慣....

可是我看習慣了北鼻帶眼鏡,所以攝影師建議當天北鼻戴隱型眼鏡,但還是配合鏡框。

還問我們有特別喜歡右臉?左臉?露齒?微笑?

我們說都ok啊!人正怎麼拍都正啊~~~~XDDDD

攝影師也很風趣!另外還討論了外拍路線,最後我們決定了是綠光森林

我向攝影師說比較不喜歡冷酷路線,也不喜歡黑黑的

攝影師有特別註明要平光!

沒辦法~我和北鼻都是陽光中年人啊(噁~~)

長得一副娃娃臉,叫我們裝冷酷實在是有點怪啊!

 

後來換造型師Samasa跟我們溝通,她看了我的隨身碟,

知道我喜歡簡單的造型,而且因為我和北鼻的臉都小,所以也不適合太大的飾品,

後來有問我要不要加甲片,是可以重覆使用的,

我看了覺得蠻喜歡,北鼻也沒阻止我~~~

就訂了一組。感覺蠻襯我的膚色啦!

等之後再拍照給大家看吧!

 

之後我們就上去試穿禮服,

禮秘kimi針對我隨身碟裡抓的禮服,找了一些我應該會喜歡的,

一開始先穿黃色飄飄衣,還不賴,先保留。

接下來是綠色緞面長紗衣,很美~

接著還有穿紫色、深藍、紅色、黑色、深灰色、金色....etc.

結論就是,我適合穿高彩度的啊

黑色穿起來我覺得整個冏...我整個不適合走這個路線XDDD

因為晚禮服我只能選2套,北鼻本來希望我選一件性感路線的>///<

但我覺得我實在不適合啊~~所以最後我選了小公主路線的啦

選了綠色窄板跟紅色蓬裙的。

這邊插播一下,當我穿綠色那件,有其他的新娘子正好經過看到我穿,

也跟她的禮秘要求也要試穿我那件啊~~~XDDD

不過因為我先穿,所以要先押我的檔期~~~~

哈而且kimi跟我說我皮膚白又瘦,所以什麼顏色都可以選~~~

不過我真的是覺得我不適合太冷酷的時尚風格啦~~

 

接著就是挑白紗,最後選了一件蓬蓬裙跟一件素雅造型的

北鼻本來很喜歡一件高腰紗裙,那件很夢幻,不過最後還是選別件XDD

而且我在換衣服的時候,北鼻就坐在外面很無聊的等我,

每次拉開布幕時,他就會說:好看呀~~~

整個很沒用XDDD

不過真的都還蠻好看的就是了>////<

但是總是要抉擇啊~~~

而且北鼻跟我說了一句:「nubra真是太神奇了!」

整個效果驚人啊!溝都出來了!!!

活了這麼多個年頭,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溝啊!

哈哈哈XDDDD

 

最後就是禮秘幫我量三圍,超害羞,29 23 33-->屁圍比胸圍還大!

還幫北鼻量腰圍,也提醒我們一些要注意的事,這邊下一篇再寫囉!

 

最後我們大概九點多就離開囉

比預計的時間早很多哦!

應該是我有做功課的關係啦,加上我自己還蠻有主見的!

所以不會拖太久!

 

接下來就等著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